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补充一点想说的

那篇反挂的发出来被永久屏了三遍不敢再编辑了,再编辑又要审核一遍到时候又给我屏蔽,有点想补充的还是在这里写好了,也不打tag了反正有的人自然会看见。

我这两天整理自己的脑洞,真的花京院形象十分正面可靠的脑洞实际上占了绝大多数,为什么只抓着我几个绿花乳花的脑洞骂我我实在是没想明白。我个人最满意的几个长篇花承脑洞无一例外都是苏攻,其中还有两个按照jj的话来说,是绝对的主攻文,甚至全程承太郎基本没上过线。不过这几篇长篇的因为打算以后练练文笔写出来(或者约稿),涉及剧透因此没有专门整理过发出来,但是在花承群承右群里都有完整讲过。我这两天考虑要不要把这几篇长篇脑洞发出来自证,但又转念一想,当对方已经决定要憎恨你的时候,你说什么都不会被接受,我毫无必要在这件事上证明我吃了几碗粉。就这事说白了就是xp不同不相为谋罢了,更何况绿花乳花根本就不是我xp,看到不喜欢的梗自己别看便是了,还天天被害妄想去视奸别人微博挂人甚至演戏试图给论坛泼脏水更加不是一个心智成熟的人做出来的事。“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喜欢谁谁却天天绿他乳他”,这句话换成“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喜欢他却让他被路人抹布”“口口声声说着自己喜欢他却这么喜欢虐他让他死”是一样的句式,每个人能接受的梗喜欢的梗都不一样,每个人对角色的喜爱的表达也不一样,对有的人来说恨不能把全世界最好的都给他不让他受一点委屈不能接受他被绿被乳,这都是能理解的,但对另外的有的人来说,cp和角色很多时候并不仅仅是不属于自己的有原作背景的两个角色,而是自己对生活的体验的一种表现方式和输出渠道,我很乐于看到更生活化更鸡飞蛋打的他们,看到身边的一些趣事觉得有意思就脑补发生在他们身上,看到一些网络新闻上有意思的事情就脑补发生在他们身上,听到一些绿帽羊尾笑话觉得有意思也脑补发生在他们身上,我不觉得这对他们是种侮辱,因为我生活中接触到的一切身边的网络上的游戏电影电视剧文章中的一切都是我素材的来源,我不仅仅想看原作中的他们,我还想看或玄幻或科幻或古风或灵异各种架空世界中的他们,我还想看生活化的他们,如此。


哦还想再对安哲那位亲友说两句。你说我不做饭,但你推特为什么关注着我呢?我推特除了发图转推什么都不说,你总不会关注我推特是为了找我黑料的吧?安哲挂我前几天你点赞了我微博置顶第二天消失了,应该就是你在帮她视奸我微博截图给她手滑点了赞吧,而且这样的话你大概率也看到过我最近说我为什么很少画图的微博(甚至还有一些对花京院的发疯),我宁愿相信你是因为跟她小圈子抱团武断地偏向支持亲友的观点而影响了自己的思维判断能力。你那句“不做饭还留下来祸害圈子”确实是挺伤到我的,我去年五月份前还发过不少图之后发得很少了,隔着条网线你又怎么知道网线背后的陌生人经历了什么?安哲她年纪小,很容易揪到一个观点当成真理听不进别的话,我希望至少你能成熟一点,别为了偏袒亲友看不清大是大非。在安哲挂我的前一天晚上我正好高兴地发了微博说我找回来了画画的手感和快乐,也确实挺巧的。我不想在这种剖腹取粉的事上耗费太多精力了,就这样吧。


评论
热度(2)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