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反挂】关于安哲利亚女士

 @安哲放下了刀 

Lof别屏我了。

有的人呢虽然贱,但自己背后跟亲友说说吐槽一下也就算了反正我不知道,但是智商还低,把视奸别人的微博和自己跟亲友背后的吐槽一起当挂人的证据给发出来让所有人围观你那低得可怜的智商,这可有点让人深感怜悯了啊。我朋友找过来说我被你挂了我确实是挺惊讶的,我本来还想给你个面子上周六在同人女bot投了个匿名稿还在等发呢结果有人偏要跟个苍蝇似的把脸贴过来找打那我可不得给你赏赏脸?


还有说好的挂我呢?结果全是视奸我没提你一个字的微博的截图和你自己跟亲友嘴我的主观聊天记录?挂我好歹也得展示出我做错啥了吧?我都把你拉黑了你还开小号来视奸还截图你这真的不是自挂吗?嗯?


当大家都不长记性是吧,那我来给你捋捋你做过些什么事:


1.你在承右论坛的个性签名里写“爷只搞花承,杂食乳花别吃我的饭”。你觉得你对承右论坛里的其他用户有过尊重吗?在承右这种综合了许多其他cp的论坛里你觉得在这种所有人都能在你每一条帖子底下看到的个性签名里写这种东西不ky吗?


2.你在承右群里当别人口嗨花承ntr文学花被绿插足者是茸的时候跳出来大骂我不喜欢这个梗你不准这样脑,还骂为什么只ntr花不ntr茸,并在更多人看不下去想骂你之前退了群。你觉得你看到自己不喜欢的梗跳出来骂人教人做事有礼貌?你觉得花乳不得茸就乳得?


3.你在明确禁止逆的花左群里口嗨ch前提的花承把铁花左的群主柿子气退了群,向她发的道歉信息里丝毫没提及自己错了只说了“我的梗雷到你了真是不好意思”,把本来只打算退群的柿子直接气退圈。


4.你长期以来一直说话阴阳怪气极其ky喜欢教人做事已经引起很多人的不满了。


5.你没有对柿子道歉,而你声称花承死都不会逆。


好了,现在讲讲我为什么讨厌你:我之前就因为你说话阴阳怪气且喜欢教人做事十分讨厌你,本命花承的cp群也是因为恶心你才退了,而我亲友前花左群群主柿子也闭口不谈她因为谁退圈的,直到前段时间互相说开了才得知我俩说的奇葩是同一个人。老实说,我承认圈子里确实有不少不合我口味的粮,但是但凡你像个正常人一点有脑子有情商一点我也不会对你的产出多bb一句,你对自己毫无自知之明甚至煞有其事地找出一篇文来怀疑我是不是说的是那篇文,太会给自己加戏了笑死。


而我作为花左厨因为你从此对整个花厨群体都产生了厌恶成了花的同担拒否,甚至把所有的花厨列表全删了(跟被我删了的花厨好友们说句对不起,我不一定是对你们本人有什么很大意见,但我真的对花厨同担产生抗拒了)。柿子也因为仍旧没有得到你诚心的道歉至今对花承和花本人有ptsd,本来只打算匿名在同人女bot投个稿也是为了照顾她的心情,但既然你如此不知好歹那我也管不了这么多了。柿子是我圈里最好的亲友,从二月份到现在基本没有断过火,我上半年出去旅行了六十多天独自走遍了中国八个省份11个城市,除了我的手机照片和跟她的聊天记录我这次旅行没有被以任何形式记录下来,这六十多天我根据自己每一天的旅行见闻跟她一起脑了不下六十个花承的脑洞,可以说她和花承两个人是我这趟旅行仅有的见证者。你惹怒了她,你在我这里就得罪加十等。


然后现在来讨论讨论你挂我的那些微博和你跟你亲友嘴我的那些事。


1.第一张图我就不说了,我已经把你拉黑了而且都没提你一个字在自己微博吐槽被你开小号视奸看见了,你说你是不是自己贱得慌呢。


2.第二张还是那个问题,但凡你像个正常人平常说话做事不ky不阴阳怪气不爱教人做事安静如鸡,我哪怕是看到不合我口味的粮我也不会多说一句话。在承右论坛写这种签名你是不是觉得自己特别特立独行与众不同呢?


3.第三张截我的置顶,你在挂我的po里放这张图我属实没看懂你到底是想挂我什么。


4.把带坏花承的风气都归结在我头上也太看得起我了吧,要不要告诉你早期喜欢乳花绿花的大部分都是花厨来着?连承右人都说“你们花左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都喜欢乳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帽子你扣承右头上可不合适了吧?还有我去年确实口嗨过不少绿花乳花,论坛崩了之后发的那些都是去年的被重新发上来了而已(还有些没发完),但我今年基本上没脑过了,腻了想换换口味,我泥塑确实去年还搞搞但今年也不喜欢了,某个梗少数出现的时候我确实会觉得很香但多了就会起逆反心理了,而且我对文图的泥塑接受程度也不同,怎么我去年搞泥塑今年不搞了就说我只许州官放火?每个人的成长经历和阅历都不一样喜好有不一样的很正常,你非要摁着我的头让我改喜好?你不喜欢的梗你不会别看?非要跳出来犯贱是吗。而且我脑的梗那可真是百花齐放各个角色在我眼前毫无尊严,花被乳过承也被乳过,我自己微博也说过我搞同人非常没有下限,把我这么多别的脑洞都当没看见就盯着我乳花了是吧?那我还喜欢搞承死if呢?这在承厨里肯定大部分是接受不了的我也因此非常自觉地很少在群里口嗨了,怎么觉得我乳花是罪大恶极那我搞承死if就选择性忽视呢?那可是承太郎都要连夜逃出地球的程度你咋对他俩就这么双标呢?


5.我满脑子问号,怎么我想为论坛多拉点人都是错了?我当时也不知道你们的人品如此低劣啊,我又没有未卜先知的能力连这都要挂我我好冤啊。


6.我投稿给同人女bot的关于你的迷惑行为现在我是明白了,敢情你就是故意来恶心人的。你把帖子清空了还包括一个需要花费集点券购买后才能看到内容的帖子,管理员发现空贴当然就删除了啊,结果原来是你在这钓鱼来了。你对别人没有过一点尊重,关于你的个性签名的问题有先后不下四五个人表示反感,你在花承群承右群多次怼人说话阴阳怪气你还真有脸说承右论坛不会尊重人。论坛欢迎所有抱着积极的同好交流产粮吃粮的心态来在简中环境找一个快乐老家的小伙伴们,但论坛不欢迎一个成天ky对别人毫无尊重到处嘴承右坏话最后还故意来恶心所有人一下的人。


7.同5。你损论坛一句的同时把自己给比作苍蝇了,倒是非常有自知之明。论坛能做的只有求同存异的前提下尽量提高所有人的使用感受。有人偏不愿意遵守规矩,站里站外都在恶心人,最后泼脏水给论坛,真的非常小人。


8.大部分同4。你在宿舍破口大骂,我都以非常怜悯的心情想你的父母要是知道了你是如此小人的一个人他们会是什么心情,你这智商让我没法不轻看你。想骂我可以,至少考到跟我本科差不多的水平再骂,要求不高,末流985,这样至少证明你这脑子还有救。如果我嘲笑你你还能因此发愤图强考上个好大学都算我行善积德了。而你这几张图唯一说对的一点就是我不做饭。是,我已经基本成了个口嗨选手,记事本里还存着我一百五十多条花承口嗨四十多条屌承口嗨,我对此非常愧疚,我去年大四准备毕业了就出国留学结果来了疫情出不了国了,只能被迫选择了一个并没有很大兴趣的专业试着考国内的研,来自各方面的压力让我整个心态崩溃陷入了持续了很长时间的抑郁情绪(只是情绪,我没有心理疾病,我毫无必要拿抑郁症之类的给你施压然后给真正的心理疾病患者减少社会信任),考完后想换个环境跑去上海的朋友家住了三个月结果只是换了个地方宅所以对心情的转变毫无作用,真正走出那段阴霾还是我上半年出去旅游之后的事了。好不容易心情好转了又出去工作工作党更加没时间了。这是你唯一让我感到警醒的话,我确实不能再这样下去了,正好最近也找回了画画的手感我以后一定努力画图多画图,我报复性画图,我铺得满tag都是我的图,你看不见,你吃不到粮,你饿死了。爽啦。


9.这张图挂了不知道你发了什么。


10.又是我微博的截图,无聊,已阅。顺便我说我推死了能高兴得跳起来指的是承,对花我是亲妈厨,谢谢。


11.别把你退承右说得跟精神撤资一样,你早就在承右臭名昭著了没人稀罕你,滚一边去。


12.没有图12,但是跟安哲一起嘴我的那位她的亲友,我不愿意猜你是谁,但真的奉劝你一句,虽说帮情不帮理是人之常情,我也不指望你能够跳脱出跟她同一条战线作为路人的角度好好看待这件事,但是跟智硬的人交朋友真的会被坑【。】本来她自己脑子不好犯贱就算了现在把跟你的聊天记录挂出来还连累了你,指不定以后她的智商就又把你带坑里了。祝好,祝远离傻帽。


哦,看到你挂我的po把承右和jojo相关的tag几乎全打了,微博也发了,心情很急切嘛,是不是真的觉得你这挂人叫挂人啊?那行,我也学学你,把tag全打了,lof,微博,再加个空间都发一遍让大家看个乐呵。


评论(1)
热度(25)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