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泥花左人,你们能不能搞清楚一点,你们看到羊尾花绿帽花时候的感受跟我看到花京院被泥的时候的感受是一样的。

本来他右位就已经被泥得很惨了他左位还要被泥,我天雷ch就是因为我雷他被泥,所以泥花左实际上对我来说跟ch无异,但是我会跑群里对别人大骂我不喜欢这个梗你不准这样脑吗我会故意去恶心人吗我会因为别人的喜好跟我不同挂人吗?不会。

所以核心问题是什么你们还没看懂吗?同人女,停止互相伤害不好吗?

评论
热度(2)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