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脑洞】瑟莱 我的画风你们懂……

这个梗有段时间了……和同好一起重温魔戒三部曲之后我就又把魔戒老文包翻出来看,有一篇非常好看的大长篇(主cp非TL)里面瑟爹一开始对叶子特别特别渣,虽然后来有交代原因但这还是让我特别想反虐瑟爹一把……

于是我脑子里就冒出一个新脑洞的画面。叶子浑身是伤倒在法贡森林中,身上落满了树人落在他身上的花瓣,特别的凄美忧伤。

细化一下就是最终之战时期。瑟爹跟叶子之间有个天大的误会(或者家庭冷暴力梗出场从小瑟爹就对叶子非常冷淡),父子之间有一天矛盾激化,大吵一架后国王把王子赶出了密林。

在最终之战的艾辛格战场上国王身受重伤被敌人重重包围。在他昏迷之前忽然眼中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王子及时出现把深陷敌军包围的国王救了出来。但瑟爹受伤太重生命垂危,王子于是用了全部的精灵之力把国王救了回来,并在国王醒来之前又一次只身投身进了战场。

国王在精灵的军帐中醒来,发现自己不但没死,而且身上的一切伤口已经全部愈合。他脑子里依稀记得昏迷前最后的那个纤细而矫健的身影,那不是被他赶走的王子还能是谁呢?

此时最终之战已经结束,索伦军已经彻底溃败。死里逃生的国王从其他在战场上生还的精灵口中得知最后一次见到王子是在法贡森林边上,王子拖着一身的伤跑进了法贡森林再没回头。国王和其他精灵一起进入了森林寻找,最终在森林深处找到了王子满是致命伤口落满了花的早已凉透的尸体。国王悔恨交加,抱着王子的尸体失声痛哭。

原来王子在救了国王以后又投身进了战场,并身受重伤。他知道自己已经活不成了,又怀着心中的一丝对父亲的愤恨和更多的浓烈的悲伤。于是他便用尽最后的力气冲进了古老的法贡森林,以此希望自己的尸体不被找到。

最终他力气衰竭倒在了森林深处,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听到了古老的树人们围着他在“是精灵诶”“他看起来好像要死了”“我能感受到他的气息就要消失了”等等的低语。树人们都对精灵有种莫名的感情,虽然上一次看见精灵已经是几千年前的事情。他们眼睁睁地看着一个精灵在他们面前濒临死去却无能为力,只能哀伤地纷纷在精灵的身上落下花朵。他死的时候,陪伴他的只有树人与落了满身的花瓣。

说到底,就是想让瑟爹追悔莫及,但斯人已逝,再也挽回不了,只能在不断地想起那个误会或自己曾经待他的种种,与已经不在世上了的那个人,被悔恨与悲痛无休止地折磨着漫长而孤独的余生……

所以说我的虐梗,虽然死的都是受,但其实虐的都是攻_(:3」∠)_

评论
热度(6)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