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就问个问题……想知道的问题有答案了后就删……

话说那个写精灵的报恩的太太……曾用号【你才有病233】,后来用【名5落孙山】,现在是【蓝色咳咳咳】的太太……她怎么了……
因为太太说精灵的报恩以后不再打ALtag,于是我关注了精灵的报恩标签。我注意到最近几个月这个tag都没有更新了,今天想去tag里看看的时候发现……里面一篇文章都没有………………
赶紧找太太的号,幸好没有删号,但进主页一看,里面的文章都删光了……
现在精灵的报恩只能看见太太忘了密码的【你才有病233】里的内容了。
真的很喜欢这文啊……因为没加AL的群所以消息不太灵通……求问太太是发生什么事了〒_〒……她什么时候一声不吭地就这样走了的……

评论(3)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