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随笔】当心悦的太太要翻墙或者出坑的时候

对一个经历过中土圈大型掐架瑟莱圈太太大规模退圈的圈内老人家来说这文简直暴击……。。。多少太太要么删文删图删号要么弃坑出圈要么从此杳无音讯……有几个太太的出坑真心是心中一生的痛QAQ(删文删号从此再也寻不着的胜地鹿沉太太……还有转亲情了的曾经画出过大量瑟莱镇圈图包括那张瑟莱监禁图的Rin丘丘太太……还有一直非常喜欢的国画画风的画师萨菲珥太太……这三个的出坑真的是大暴击)

茶茶茶茶茶:

你混同人圈吗。


“混啊。”


那你有喜欢的太太吗。


“当然有啊!”


那她还在圈子里吗。


然后便是一阵沉默。


她在吗?她的确有一段时间是经常带着你喜欢的CP的tag霸占你的首页,看着她的文字或者画,宛若能够描绘出她温婉芊芊的身影。但是慢慢地,或许因为三次元的事情,或许因为萌上别的CP,她消失了,身影渐渐淡去。


她还在吗?


你困惑地摇头。她好像翻墙脱坑了诶,你摸着鼻子苦笑道。


如果说萌上一对CP代表一份萌芽的恋情,那么太太毫无疑问就是将这段恋情浇灌出花的我的恋人,我和太太之间隔着不可逾越的荧屏,只能靠揣摩她的文笔或者笔触幻想出她的身影,到底是多么温柔细腻的人,才能孕育出如此扣人心弦的作品。


更糟糕的是,这份情感往往只局限于一个圈,(当然你如果和太太萌的CP基本一致,那真的是太幸福了。)出了这个圈,我就无法很好地感知她,同人圈,大概就是这么个设定吧。


太太是我的恋人,可惜只是单方面的,各种意义上的单方面——我喜欢她,她不知道。我们都在圈子里时我才能感知她,不在同一个圈子我就再不能对她说我好喜欢你。


这是一场单向暗恋,但我却乐在其中。她的每一个字,每一幅画,堆砌起我纯粹的爱恋与崇拜。暗恋着她的我,既卑微又骄傲。我的太太,我喜欢的人,她的文字有多么流畅,她的画作有多么优美。我不能触碰她,却能在她的作品中感受到她给予我的情感——悲伤的,欢快的,无助的,渺茫的......只有这时,我和她的距离才是最近的,额头贴着额头,鼻尖对着鼻尖,我甚至觉得她在低喃:我也喜欢你。


没办法啊,谁让她的作品与我萌的CP的理想状态如此贴切呢,贴切到仿佛就是为我而写,贴切到好像她能窥见我的心思。


接下来点一下题,当心悦的太太要翻墙或者出坑的时候,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仿佛我蹲的坑将有不尽的冷风灌入,仿佛我的恋情苦等无果,无疾而终。可我又不能死皮赖脸地扯着太太的裙子不让她走,更加不能趁她翻墙时偷拍她裙底风光对她加以威胁,也不能做到一直跟太太萌上一样的CP,毕竟天下圈子千千万,能在一个圈子里相遇相欢本就实属不易,这样的缘分,难以强求。


看着那个温柔的背影离我远去的滋味真特么不好受,比被喂刀子还难过,要知道太太走后连刀子都没得吃了。没错,这就是挑剔者的悲哀,质量差的粮宁愿饿死也不碰一口,太太发的刀比真正OOC的糖也好吞。


说到这里,真想吼一句:太太我心悦你啊!


说到底她还是我喜欢的人,非常地看不得她呆在圈子里产优质粮却回应寥寥的冷清模样。圈子里总会有冷下来的时候,这是每个圈子都不能避免的事情。每当这时,我都恨不得注册几个小号把小蓝手小红心长评一股脑都给她,甚至为她笨拙地写一篇甜文讨好她。就像在寒冬深夜里给她披上一件温暖的衣裳,给她端来一杯热饮,简直就是想把她给宠上天。


奈何一人之力,终究过于绵薄。


后来因为她的玩伴们都出坑了,因为三次元太忙了,因为新萌上了别的CP,因为产出那么久却得不到回应,因为各种各样猜不透的原因,她还是走了。


我很喜欢她,所以不作打扰。默默地期待着下一个,下下一个,下下下一个,无论多久之后,我们能再次萌上同一个CP,盼望着我能够在某个圈子里再次点燃对她的情感。


哎,所以说你喜欢的太太还在吗?


“当然在啊!一直都在。”


在我写过的长评里,在我点过的无数个小蓝手小红心里,在我怦然跳动的心脏里。她带给我的惊艳不曾褪色,她的身影始终令我魂牵梦绕。


太太,我们下个CP见。





评论(6)
热度(18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