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又是一个脑洞

魔戒之战最后一役,索伦败局已定。精灵王被想最后奋力一搏的半兽人围攻,王子为了保护国王死在了国王的身侧,血溅了国王一身。

双刀掉落在地。此时远处传来了黑塔崩塌的声音,半兽人顿时丢盔弃甲四散奔逃。他颤抖着伸出双手抱住了他的儿子。

王子身下沁出的鲜血渗满了刀身上的一道道繁复的纹路。

战事结束,但对他们而言这根本不是胜利。回到密林的剩下的精灵们开始准备西渡的事务。侍女在拿着精灵王的战甲与双刀准备拿去清洗时被精灵王止住。他说,这上面有他的儿子的血,不要洗去。

西渡后,国王立即去了曼督斯神殿找他的儿子,却没有找到。

他又去了罗瑞安花园,雅凡娜牧场,妮娜神殿,奥力大殿,欧罗米森林,提理安城,双圣树下,甚至曼威和瓦尔坦大殿……都没有他的儿子。

众神之王曼威看不下去失魂落魄的他,不得不告诉他,他的儿子的灵魂根本没有来过阿门洲。

那他在哪里?

阿门洲即将被挪离阿尔达世界,以后从东方的中土来的不论是人类还是灵魂一路向西都将再也找不到西方的仙境。他不听曼威的劝阻,再一次走进了曼督斯神殿。这一次他来寻求的不是他的儿子的灵魂,而是自己的死亡。

阿门洲被挪走,东西方的海洋相连,阿尔达世界变成了一个球体。千百年后,一个名叫瑟兰迪尔的考古学家有幸参加了一场人类史上最大的一次考古发现。一个迷路的探险队误入了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深处,意外发现了一些远远在人类已知文明历史以前的遗迹,疑似早已被人类认为只存在于传说中的精灵的宫殿。考古学家们将从地下宫殿的储藏室里的文物一件件标好号送来文保房由瑟兰迪尔记录档案资料。其中有一个盒子内装着一对布满干涸血迹的双刀。

它一看就是经历过极为惨烈的战争的。他想起把这对刀交给他的那个同事特别提醒他要小心对待,这疑似是国王的武器。轻轻抚摸,似乎还能感受到它在战场上急促的呼吸。

明天就把你给洗干净看看你原本的锋芒吧。他想。

他在文保房忙到很晚。别人早就走光了。当他终于将自己任务内的所有文物归档后,这时,他听到了放置那对双刀的地方传来了他听不懂然而特别凄婉悲凉的歌声,似是在诉说自己故去王国的悲哀……





不收快递
脑洞来源应该挺明显的吧x

评论(13)
热度(12)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