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好好一个“讨论”,某家脑残粉一来画风立刻就变了啊。关于电影里瑟爹和叶子关系怎么定位,我想起了之前在tumblr看见的一条国外的关于瑟莱父子关系的阐述,觉得说的很好于是截了图。现在发出来,英文好的妹子可以看看。至于那些脑残粉,因为是摘除脑叶研究所里跑出来的失败品,她们只会认定自己的观点,并配合以强词夺理+选择性眼瞎+主观臆断+歪曲事实+断章取义+答非所问+偷换概念+对核心问题回避+竭嘶底里+跟我的不同的都是错的,跟她们讲道理没用的,不必理会她们什么,不必因此拉低了自己的层次,还因此搞得自己心情不好。有这时间和心思还不如埋头去产粮

补充:知已也要知彼,去看了一下某家脑残为何如此厌恶瑟爹儿控,发现了她们那边对瑟莱圈的儿控梗抱有极大的误解。她们以为瑟莱的“儿控”是让瑟爹放下国王的身份处处护着叶子,“家事大于国事何以为王?叶子成年那么久了还需要老爹处处护着何以当合格的王储?”。然而事实上瑟莱圈的儿控梗一般只用于恶搞,恶搞本来就允许一定程度的ooc,也不需要考虑太多别的事情。瑟莱里真认为瑟爹是儿控的基本只有早期的跟风狗,在瑟莱文里也极少见瑟爹儿控到连国王的职责都不顾了的。也只有她们把瑟莱圈的儿控梗当真还施加更多论证证明瑟爹不可能儿控,然后得出个结论是瑟莱圈都喜欢让叶子人人爱。我算是理解了她们当中流行的“瑟莱粉里十个有九个是瑟黑”的说法哪来的了。

还有一种情况是直接把“儿控”的定义等同于爱上自己的儿子,各种列举瑟爹不可能爱上自己儿子的原因……比如因为儿子俊美?明明他自己也很俊美;比如因为儿子和妻子长得像?可这样的话难道不是会更加怀念妻子么根本不会爱上自己儿子啊……等等。按一般来说确实不会有父亲会爱上自己儿子啊,父子既然成了cp那就不能按照世俗的一般来说了。这根本不是恶心儿控,而是恶心瑟莱这cp吧,怎么不直说呢嗯?也是,她们不能忍受瑟爹爱上自己儿子,只能接受别人都像众星捧月一样爱上她们心中的王吧。

评论(16)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