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练笔

         莱戈拉斯的生命结束在了春天即将来临的乍暖未暖的深冬。
         瑟兰迪尔把他的孩子紧紧抱在怀中。他妄图把怀中的身体那正在渐渐流逝的温度留下,哪怕留久一点都好。
         然而生命的气息最终还是彻底在那具年轻的身体里燃烧殆尽,任凭他再怎么抱紧也再也感受不到任何温度。
         瑟兰迪尔原以为他会哭,在父亲妻子去世后第一次哭。
         可他眼睛如同干涸了一样什么都哭不出来。

        

         他亲手将自己的孩子葬在了王宫的后花园。
         他曾带着小小的莱戈拉斯在这后花园里玩耍,曾将他放在自己的肩上好让他能摘到树上的浆果,曾在这里教过他射箭及格斗技巧。
         这是个充满回忆的地方。
         然而这些曾经连同那孩子一样都永远只是回忆了。
         ——我曾亲手埋葬我的父亲
         ——我曾亲手埋葬我的妻子
         ——现在我还亲手埋葬了我的孩子
         ——为何我身边的人总是一个接一个地离去,难道是梵拉注定我将永远孤独?
         他在坟前站了一会儿。除了神,国王不应向任何人下跪。
         当他准备转身离去时,他抬头看见了树枝上积雪融化了的部分有一些稀稀疏疏新抽出来的嫩叶。
         春天来了。

一篇三百字的小刀子
写手们你们真的不容易啊_(:_」∠)_
        

评论(7)
热度(12)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