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这是一个梦

这真的只是一个梦……

昨晚上(应该是今天早上)我梦见叶砸了。

叶砸是一条鱼,他化成人形哀求我不要吃他(我还要回去找ADA!【并没梦见这句话】),我答应了。

然后我只是离开了水箱一下,我就听到了厨房传了一阵声音,我赶紧去厨房一看,我爸正在煎炒着一条鱼………………………………

还飘出阵阵香味……………………………………

他还表示是给我吃的……………………………………

然后从河里冲出一条暴怒的暴鲤龙【并没有

然后我就醒了……醒来后我第一时间就听到了厨房传来的翻炒锅底的声音……………………………

这是个啥梦哦

——————————————————————————

之前因为正处于心情低落时期所以悲观了点,现在已经满状态复活啦=3=!已经想通了,既然某些人嘲笑我圈没人的话才更应该努力产粮证明我圈有人啊!如果之后那人再来挑事不要理就好啦=3=

撸了个Q版然而卵,我发现我并没有绿色系的马克笔……_(:_」∠)_

评论(9)
热度(7)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