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有完没完了真的是……后边的我都没参与了但因为被挂和事情越来越像裹脚布一样又臭又长搞得我现在连喜欢的写手的文都不敢点赞评论了,我还是在自己lof里放个解释吧……单单截我这两句话的人真的是恶意很大了,我后边两句这么重要的表明态度的不截就截我说自己喜好那两句,我被挂是最冤的好吗……还不能让冷门梗爱好者自己脑子里想象了啊……我正常在自己的地盘跟人谈及自己的喜好,你喜欢薯条配番茄酱的为啥要管我薯条配番茄酱配烧烤酱配芥末配冰淇淋都可以的,还说我不尊重薯条啊?

“创作难道不就是在故事里面传递一些正面或者大家喜爱的能量/事物吗?这样都没义务的话,那你的三观下限我是服的。”真是shzy核心价值观教育下的成功产物啊,那好,如果以后国家加大了对不限于同人的创作的限制,要求所有作品必须得符合shzy核心价值观高声歌颂shzy好,每个创作者头顶上都悬着一把达摩克斯之剑人人自危的时候,你千万不要站出来说什么创作自由。

评论(1)
热度(1)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