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最近玩rpgmaker有点上瘾,有点想以后有时间了做一个Newtmas的rpg同人游戏。

背景是避风港物资紧缺,Thomas作为主角需要再次奔赴旧大陆找寻物资,或许还得顺便揭开什么谜团啥的。而他必须得先在已经危机重重的旧大陆活下去。(待定)

Newt是他的守护灵,Thomas一开始并不知道他的存在。跟在Thomas身边会有buff加成,可是要是Thomas的恐惧值达到了一定程度或者一些其他的特殊条件达成,就会变成梦魇Newt。一些特殊条件应该就是来到了Newt死时的地方,回到了迷宫等等一些能触景生情的场景。

然后进入这些特殊地方尤其是WCKD总部废墟的时候恐惧值会增加得很快。恐惧值太高不仅守护灵Newt会变成梦魇Newt,而且暴击率,射击精准度,跳跃高度甚至剧情选项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就要把恐惧值控制在一定范围内,通过吃东西,补充弹药等等,可以降低恐惧值。守护灵Newt变成梦魇Newt的话必须得尽快使用一些特殊道具进行恢复,不然当天夜晚来临Thomas必死无疑,游戏失败【。】

守护灵态的Newt同时也是Thomas的另一条命,遇到非选项结果的意外死亡时Newt会为Thomas抵挡一次死亡,同时消失,但失去了守护灵Newt的Thomas在接下来的剧情走向也会受到影响。而要达成完美结局必须不能让Newt的灵魂也死去。

守护灵态的Newt是一个穿着死时的衣服的普通小幽灵,鬼火蓝色。变成梦魇Newt后皮肤会变偏灰,面目变得可怕,身上的鬼火变色。

一个想法记录,天窗的可能性高达99%【。】

评论(2)
热度(17)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