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迷宫相关封笔

曾经在迷宫圈扯气高昂肆无忌惮,现在成了过街老鼠却连吱都不敢出来吱一声了?删评关评论装死然后改微博id和简介聊以自慰?把封笔公告删了你这是敢做不敢当吗?可惜的是证据你的亲友都有帮你保存着呐!不是不报,而是时候未到。可不要说我们落井下石,倒是不如仔细想想为什么你“不得人心”。

穗穗平安x:

解药上映以来,鬼火兽就一直在侵犯这片林地。我想守护他错了吗?可能错了吧,但我很爱这个地方。所以不想你们这样践踏他。且行且珍惜吧

猫骨头:


一个桑总的生贺活动,写桑饰演的Newt被路人轮后自杀,还有人点赞好评???

看到截图,全是眼熟的ID,是我曾经叫一声太太的人,真是难以置信。我自认为没有水平去定义一篇文的好坏,但抄袭和侮辱永远是我底线。把这种狗屎一样的东西强加在我喜欢了四年的Newt身上,草尼玛。用自己龌龊的欲望去脏别人的心爱之物,还有其维护者。令人作呕,孤儿素质。

强行解释说阐述校园暴力,你了解你理解深刻你迫切需要表达,那麻烦写你自己被轮后自杀。或去写原创,毒害自己创造的孩子。而不是套一个深受喜欢的小说人物,去哗众取宠。

我恨不能以最恶毒的诅咒撕烂你与那些同谋的嘴。

事情完整经过:请开始你们双面人的表演


不再参加活动,会协助穗组织,除四月合志取消制作外,手癌群的活动照常进行。深海的最后三章按约定会在本子发货后公开,此后将不再创作迷宫相关的文字,取关随意。


封笔是不想和妖魔鬼怪同台竞技,我这个人很挑剔,需要更好的土壤,更干净的水源,才能培植我的灵感,才值得我每一个转钟码字的夜晚,才对得起我这四年来的50W字。


说我涉及隔壁群,手癌群700人,哪次活动不是两天报满,到底是谁care,是谁耿耿于怀?嫉妒的嘴脸从那句:可Newtmas大部分都在手癌群,早就暴露无疑了。


说我不怀好意,先看看你自己那张:四月合志不做了,活该的恶臭嘴脸。我真心诚意帮你,把你放在五月合志名单里,你却揣以最大的恶意,跟我假惺惺。


就因为你们这些两面三刀,四处逢源的人,在这个小地方无处不在,这块好好的林地才渐渐腐烂。我走了,我还能开垦别的田地。

而你们这群鬼火兽,就披着你们亲手剥下的少年们的人皮,在这里发酸发臭吧。


评论
热度(160)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