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一个梦

今天做了一个巨刀的梦,跟群里讲完之后决定这里也发一下报社【不是】
这个梦发生在电影3结尾之后。abo背景。

minho把newt的遗体带上了准备航向避风港的轮船,并且单独要了一个房间表示想跟newt最后独处一下。thomas还昏迷不醒在隔壁房间躺着。

这段我的视角是minho,newt被安静地平放在床板上,我坐在床边的凳子上抓着他冰凉的手。

然后我感觉到newt的肚子好像有动静,解开他的衣服一看发现他的肚子下有东西在一动一动的,好像在努力想冲出来一样。梦中的作为minho的我这时候的反应居然是我在现实中看过的异形的电影(……)吓得我赶紧冲出去把文斯他们都叫过来了。

结果房间里围了一圈人,所有人当中只有救出来的那批孩子中有个女孩懂一点相关的医疗技术。船上没有手术刀,只能拿一把被火烧了一下的匕首把newt的腹部剖开,黑色的污血流了一地。

是一个孩子。一个非常瘦小的孩子,小到文斯一只手掌就把他托起来了。这个孩子跟已经流了一腹腔的黑色污血不同,他是正常人类的肤色,更加神奇的是连接着他和母体的脐带,连接母体的那端是非常不详的黑色,他这端就变成健康的红色了。

但可能是他被留在已经死去的母体内太长时间,他出世之后不哭也不闹,呼吸和心跳都非常微弱。这时候我的视角应该是转换到另一个人身上了,我视线里的minho因为想帮忙但不知道怎么帮想去碰孩子但又不敢碰急得手脚都不知道往哪里放。最后还是那个懂一点医疗技术的女孩,用了一些我的视线看不到的方法(我附身的这个人好像有点矮),孩子的哭声终于在不大的房间里响了起来,顿时整个房间的人都笑了但同时又哭了出来,又哭又笑的,尤其是minho,笑得最灿烂哭得最大声最难听。

Thomas全程在隔壁躺尸昏迷不醒【。】

还是那个女孩,用了船上一些简易的医疗设备,发现这个孩子也是完全免疫体,也就是说,血液能完全杀死病毒。

所以在newt完全狂化之后他还能作为一个正常的人类活在母体内。

接下来好像发生了点不太重要的事情,我完全记不清了。下一个比较清楚的场景就是在避风港了,这里我好像又变成了上帝视角。thomas在避风港醒来的时候newt已经下葬了,那个在襁褓里安静熟睡的孩子被递到thomas怀里的时候他终于放声大哭了起来。

最后一个画面是thomas来到newt被安葬的地方。因为我是上帝视角我还透过了泥土看到了newt已经腐烂了的样子……

结束。梦到这里我已经是哭醒的……

评论(22)
热度(40)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