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策瑜陈吕√
小迷宫newtmas坑底√
沉迷音乐剧和洛朗班
目前主坑jojo,主承右注意避雷
只产自己喜欢的粮

说给公开袒护抄袭惯犯Aim的群主桉子

我就是那个被嘲“您进群到现在就说过28句发言记录您才磕多久”的人。真的是叹为观止了。

安妮:

首先打扰tag了,我只是个小透明,人微言轻,但今天有些话实在不吐不快,Tag会在72小时后删除。


 


今天我要挂的是一个Newtmas百人群的群主@桉子 ,在群友发现群管理就是在那个在锤基和红海圈的抄袭惯犯Aim后(红海圈名:狙击你的心哦哦,迷宫圈名:奶桑信),群主表示:这里是磕CP的群,我不会撤掉Aim的群管理,不服气的自己退。在遭到多方质疑后,群主使用了权限踢掉了不满Aim抄袭的人。


 


原来在迷宫圈,抄袭狗不用退群,反对抄袭的人反而要退群?这波操作真骚,以下是群主在群友质疑时的回应:


这个是精简版的群主劲爆发言集合
这个是完整版的聊天记录


 


Aim在锤基圈抄袭的实锤:石墨备份 微博原链接 微博原链接2


Aim在红海圈抄袭的调色盘: 石墨备份1 lofter原链接1  石墨备份2 lofter原链接2


Aim所管理的Newtmas群:石墨 Aim为群管的资料可在上方红海挂po中取得


 


一个被锤基圈和红海圈唾弃的抄袭惯犯,反而在迷宫圈得到了支持,这种公然纵容抄袭的行为,是想让迷宫圈变成垃圾废料回收厂吗?


 


面对抄袭,站出来的人被说成是煞笔,试问不闻不问的才是混圈真理?


我嗑CP,我给原创的产粮太太点赞留评


你嗑CP,你维护你抄袭的亲友,还想拉上一整个群的人为抄袭者买单


 


你说我不熟悉这个抄袭惯犯,不可妄加评价?


我针对的是她屡次抄袭的这件事本身,不是针对她这个人


而你也了解她抄袭的这件事,你选择了无脑对人,对事实真相视而不见


这不是咱们三观不合,这是你作为大群群主却维护抄袭的三观,有问题


这个抄袭者有没有悔改,从她小号自杀三次又卷土重来,可见一斑,不是每个人都没脑子。


 


是我选择把自己的时间,“浪费”在对这个圈的维护上


你可以选择置身事外,但你没有资格指责站出来反对抄袭的人


 


对抄袭行为的冷漠,就是对原创作者的伤害


套用抄袭惯犯Aim的一句名言:如果我死了,那么每一个曾经撕我抄袭的人都是共犯


如果迷宫圈今后有了抄袭之风,那么每一个曾经沉默的人,都是共犯


 


 



评论
热度(2313)

© 木秀流湍_哥权儿美么 | Powered by LOFTER